Sunday, March 13, 2011

Thank you. 谢谢


谢谢~
想要说的东西太多了
但是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是 还是谢谢你们给了我惊喜
我是个很不会说话的人
所以 那时的反应是——有一点不知所措
所以请不要怪我的反应不是很好
因为从小到大 我从来没有遇过这种状况
我曾经很希望有人可以帮我唱生日歌,然后再大家的注目下我把蜡烛给吹了,然后再许愿
现在,我可以不用羡慕人家了 =)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好的回忆
我话不多,也很不会说话,要说好朋友的话,来来去去只有你们。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肉麻的话就免了,因为我们之中有一个是肉麻担当人 =)哈哈哈 还有就是你们,虽然不同班但还是愿意腾出时间来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这算是我展开17岁人生之前收到最棒的礼物 我是个很会幻想的人 曾经很喜欢说:我要这样,我要那样 但今天我不用幻想,我是实实在在的过了一个充实又快乐的一天 =D

谢谢你们
给了我美好的一天

这首诗歌送给你们,虽然不是我写的 xD

摘自龙井的《感谢》 (我只拿部分的,哈哈哈)

我感谢我的朋友
对我的帮助
感谢他们在我痛苦时
贴心的关注
感谢他们永远会
站在我的身边
用友谊去撑起
那共同的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