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Olympic Fever !

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终于开幕了!
虽然没有七早八早爬起来看开幕典礼,但是至少我有看到传递圣火的那一幕啦~
能够见证这么有意义的一刻也不枉我活了18年。
想起四年前的北京奥林匹克,一切历历在目,感觉上是昨天的事情一样。
但是,时间告诉我说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的我还说:下一次的奥运会是我18岁的时候,哈哈,pmr都还没有过就想这么远的事情。
四年了,已经整整四年了啊!
时间啊,你可以走得再快一点,一天24小时简直不够用。唉!
今天没心情啃书,一不做二不休,干脆不读了 ;D 
做人爽快些,今天玩够了,明天再来读书。

‘所谓的成熟,就是以前得不到的东西,变得不想要了。’
几个月前在面书看到这句话,之后它就像强力胶一样粘在我脑中。
以前总会跟父母讨这个讨那个的, 但是现在反而明白做父母的辛苦,做孩子的就试看站在父母的立场想吧!不要老是在抱怨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了,要知道你在别人眼中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所以,要少抱怨,多感恩!生命总会有低潮的,但是一个人不会永远处于低潮的状态。
累了,就歇会儿。
生气了,就发个脾气,不要瞥着。
看不过眼,那就眼不见为净吧。
闷了,就出去逛逛,呼吸新鲜空气。




人生总会有不如意的事情,学会看开点吧!
一直执着也不会带来什么好结果。
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你拼了你的命还是一样,不是你的。
这不是向命运低头而是学会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事情。
就好像别人常说自己多向往天空,希望自己可以有双翅膀去触摸那蓝天白云。
但科技再怎样发达都好,也不可能出现像鸟人这种东西吧?
蓝天虽好,但是遥不可及;我宁愿躺在这矿阔的草原,感受着那泥土所带来的温暖。至少这感觉是真实的。
得不到,不代表你失败,试下往别的地方看,也许你会发现,这世界还有别的东西值得你去欣赏、值得你去珍惜。
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也不一定,人们总是对自己得不到的东西有着太多美丽、不切实际的遐想,久而久之把它/他/她的缺点一概无视。
其实,生命无常,与其花时间去得到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倒不如,就珍惜你已经拥有的。=)


于是乎,天气终于不再那么闷热了,好希望今晚来个倾盆大雨,让我睡个好觉。明天醒来了,依旧是美好一天的开始。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