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我好想...


于是,我终于看完这部连续剧啦!哈哈,只用两天就看完了而且超好看的说!没办法啦,我的假期只剩下短短的两个星期了,所以有什么好看的戏一定要想办法在这个两个星期内看完,那之后就要好好专心的读书了。 TT 
害我还以为你六月才会开课,哪里知道!我的计划全部被扰乱了。我好恨啊~~~~~~ 

话说看完这部连续剧,我的心脏快负荷不了了啦!谁叫男女主角真的太甜蜜了,啊~~~~~~我也好想谈恋爱哈哈 (十足一个花痴女)
已经十八岁了可是我连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
所以如果你问我会想要跟怎样的男孩交往的话我想我应该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有时候我会认为阳光型的男孩不错,
有时候酷酷型的也不赖, 
哦不不不,也许聪明的男孩是我的选择。
所以说啊 女人是善变的。哈哈! 不过管他的什么型,只要感觉对了,就算知道是错的也会一头栽进去吧?
也许我憧憬恋爱,也许我是看太多连续剧导致自己有严重的幻想症。
不过这种东西还是随缘吧 =)
该有的时候还是会有,也许你的他/她在寻找你的路途中迷路了。所以耐心的等待吧,耐心的等他/她的到来。=))
愿全天下的人,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