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选择...


看见这个照片...真的让我很痛心....
对我而言,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幸福..真的很可悲...TT
感觉我的部落格都好象很灰安....TT大家可别怪我啊...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和我心爱的人, 乘上摩天轮,
一起眺望者我们的幸福..可是...至今摩天轮上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守着..
等待那一个, 只属于我的人来跟我一起眺望幸福...

每一次去逛街时, 都好羡慕那些情侣...
他们都好幸福..
我很喜欢和我喜欢的人, 一起手牵手的感觉..
我喜欢被人在乎的感觉..
可是要等到几时...
我才能感受到..????

曾经喜欢过一个人..
但是只是我单方面的单恋..(终于知道戏里单恋人的感受了..TT)
单恋人家又甜又苦....
至到他走的那一天太都还不知道...
曾经有过像我这样的人喜欢过他...
算了, 还是把这份感情收在心底好了....


这是我闲来无事时做的..hehexx...

题目:选择


如果
可以选择
那么
我希望我当初遇到的不是你....

如果
可以选择
我希望我不该开始这段感情...

如果
可以选择
我希望我爱的人..
不是你.....TT


题目: 何时

何时
你才会知道
我的存在

何时
你才会明白
我对你的爱

何时
你才会察觉
在你的背后有像我这样的一个人
偷偷喜欢你....???


感觉到好伤心...TT
好想哭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