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该与不该???


今天真的是累坏了~TT帮老师贴叠书绑书绑到累到要死~
下午的时候还有那个彩排..==累上加累..呵呵...
可是累归累..开心的事情也有发生呵呵~
今天他把我的名字念到难听得要死...==
哈哈..可是很高兴他有机会看见我的名字...开心~^^
呵呵...
今天朋友喜欢的人有来哦..
他高兴的要死...
可是在他的blog里面..看见他说在中五毕业之前..绝不碰爱情这个东西...
可是..你真的能办得到吗??
想爱一个人勇敢的去爱..何必束缚自己呢??不会觉得很痛苦吗??这真的很值得吗??
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你会觉得很苦很伤心...因为这是逼经的道路啊..我自己也想清楚了..我不会再抱怨他没有看我..我不会了..^^真的真的...因为毕竟是我单方面的单恋..
可是如果这是你所选择的道路..我也不会逼你不要走..
毕竟这是你的选择..我没权干涉...刚刚那一些只是我心里想对你说的一些话...
总之..一句话..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