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累~XD

************
呼~终于可以呼吸了~呵呵~我还没死啦~
考试的压力真的是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感觉好像快死了~XD

hmm..最近都没什么事情发生~
呵呵~最近开始我的小说了~
可是感觉上朋友写的比自己的还好看~

今天跟老师讨论关于camping的事情~
爽死~我没有camping过叻~感觉自己好像sakai那样~呵呵~
呵呵..老师和朋友们都讨论学校很像有那个东西哦~
伊莹还怕自己会遇到那个东西~XD~

下个拜六要去老师家拜年哦~跟朋友一起去~呵呵~
我的英文退步了~讨厌TT
本以为可以拿很高分的~吃大便~kns!!!!
可是很奇怪的我的数学却可以拿很高分~
唉~希望我其他的科目不要拿到那么烂~
我可不想退步叻~U_Uv

好啦~就此停止啦~要去听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