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有你们真好]

今天
我生病了
所以没有去学校
待在家里
温习功课
大概九点半那样
我就开电脑上网
然后用到一半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了
以为是爸爸打电话来
哪里知道
是那几只
小鬼
哈哈
嘴巴虽然这么 说
但是心里其实感到很欣慰, 也很开心
没想到, 他们会如此的关心我
也没想到
我也有被关心的时候
哈哈
谢谢咯
有千言万语
想对你们说
可是
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才能显出我对你们的感激
只想说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已经是八月了哦
考试快要来了
很紧张哦
想要做到最好
但是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 凡是不要做到最好, 只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就行了]
从某位明星那里得来的座右铭
哈哈,很有意义吧?? 感觉整个心情都变不一样了哦
还有今天
发现某人的真面目
想不到你是那么的讨人厌
也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恨你
原来你的感情
是可以分割的哦
我总算看清你的真面目了
原来你是披着羊皮的狼
而且是个大色狼!!
哈哈!!

我要跟你说再见了笨蛋!!
最近不如意 的事情是真的很多
相劝自己不要多想
但是
就是不能
真想改变这样的自己
不要多想了啦, 笨蛋
他们要说就管他们去说好了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谁
哎呀!
懒得理 了啦
最讨厌你这种人啦
去吃狗大便好了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不然我要你死的很难看的哦

凸==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