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说实话...

有些东西
并不适合挂在嘴边
因为这只会让自己更痛心
以为你会明白
所以就选择什么都不说
因为我真的以为
就算我不说什么
你也可以知道我的心情
但,是我太高估了你
也太高估了自己
结果要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才满意地接受这答案
世界是现实的
看到的你
也是如此的现实
原以为付出就会等于收获
所以我拼命地在付出
希望有哪一天你会知道,有那么一个人是如此地在意你。
但我错了,付出多并不代表收获一定也多。
甚至,没有收获也说不定。
累了。恨了。算了。
有几次好想哭...但却欲哭无泪。
也许已经麻木了。
我不求你把我像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
也不求你当我像小孩一样捧
也不求你买什么给我
但请让我知道,至少,你是在意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