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不明白为什么你说谎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对他说了谎
不只是他
甚至你周遭的人
你都对他们撒了谎,对吧?
难道你一生人都想活在谎言之中吗?
没有了谎言,你的人生就会一塌糊涂吗?
还是说你已经习惯撒谎,来博取大家的同情、可怜,甚至是关心?
你给了他希望,却狠狠地毁了它。那我还宁愿你残忍一点,不要对他那么好。
身为一个朋友。
我对你的处事态度难免会很生气。
因为你的贪婪,受伤害的是他,我的朋友。
我在面子书上那样写,是为了警惕你不要再继续骗下去了。
哪知,你还有面子来跟我说你不是。
请问这是不是叫做 “睁眼说瞎话”?
我也许该告诉他真相,但是我不忍心看到他失望的样子。
我明白这样的感受,所以我不希望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再次经历这样的痛苦。那种痛楚,一次就够了。
所以我选择自私点,让你蒙在鼓里,我也不想这样的。看着你一副想要知道秘密的表情,我真的很犹豫,“she's a liar.”这几句话,真的差一点就从我的嘴里说出来。但我又吞回去了。对不起,我做不到。只能每天祈祷你能够把眼睛睁大一点,看清她的真面目。
所以,请原谅我对你的不诚实,我只是不忍让你对她的憧憬毁于我的一字一句。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