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那一句从没对你说出口的"谢谢" ...

现在的时间是下午01.53
本想温书,但看见电脑还是不忍心亏待自己。哈哈
刚刚打开面子书,看见有人说今天会出现两个月亮。实际上那第二个的月亮是火星。
他们还说下一次看到的时候会是2287 年,也就是说 277年过后,这个现象才会再次发生。
一生人中只能看那么一次,我觉得已经很足够了。
因为轮到下一次发生的时候,我早已不在这世上了。
有些事情,就只有那么一次,包括生命。没了就是没了。
所以,我真的很想感谢你,在我短暂的生命里出现。
感谢你,让我知道,其实上学不是一件那么糟糕的事。因为至少还有你在。
感谢你,让我知道,至少你还是一个在乎我的人。
感谢你,总是在我低潮的时候,说些黄色笑话,让我笑得眼泪掉出来。
感谢你,让我知道做人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执著。
感谢你,在我被老师骂得时候,帮我说那个老师的坏话。
感谢你,在我哭得时候第一个跑来安慰我。虽然最后我会哭的更惨。
感谢你, 让我知道,其实有些人不是以样貌来跟人做朋友的。
感谢你,让我在毕业时都是笑着离开。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看我哭。

如果你没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话。我想我现在也不会学你一样,跟别人说黄笑话说到那么开心。
你可以说是我的快乐泉源。
可是“谢谢”这两个字总是对你说不出口。因为你为我做的实在是太多了,你该得到的并不只是一句“谢谢”。
5年了。整整5年了,那一句谢谢还是没对你说出口。我真的很愧疚。

虽然上了中学四年,但总觉得小学毕业典礼仿佛昨天才举行。
如果我真的拥有哆拉A梦的时光机,我真的很想回到那一年,过着跟你一起打打笑笑的日子....然后再大大声的跟你说:朋友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