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无题

今天又上来做客了。很多时候,我不懂要写什么,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总得要写什么,所以今天篇章的题目是《无题》。

很多时候,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其实我内心有很多我从未表达过的想法。有时候,我选择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些问题,不为什么,只是很单纯的觉得说出来也对问题没有帮助。与其多一个人来为你烦恼,还不如自己烦恼就好了。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劝他们看开一点。但是,如果当自己遇到问题时,我们才会懂得原来看开一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谓的看开,是逃避?还是一种欺骗自己的行为?那看开一点,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还是一种迫于无奈接受现实的一种行为?唉,还真的很纳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