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犯贱


“你不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吗?”
“对咯,不懂做么会这样叻?感觉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到就快要到年尾了。”
这是前几天我在车上听到我家老母跟大哥的对话。
的确,今年过得特别快,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平时都在忙学校的东西所以才觉得时间过得比平时快。
那一天正式考完最后一科,踏出校门的那一刻,我对朋友说:“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我还记得自从我第一次踏进校门的那一刻,我没有一刻不在抱怨这个学校的一切。
无可否认,我是真的很讨厌这个学校,但是到了最后一刻却有了莫名的不舍。
我不是机器人,说我对这里的东西没有感情是假的。
我会想念那个看起来像非法木屋的班,虽然是窄了些,而且每当一到热天就热到不行。
但是那一个班有着我们一年半的回忆。不爽的,打闹的,哭泣的,悲伤的,emo的 一幕幕都在那班里上映。虽然如此,我对这个班的记忆几乎都是高兴的。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有相遇就有离别。我想这个世界应该没有完美的告别方式吧,所以离别才总是伤感的。
在读书的时候总是想要假期快一点来,但是现在假期来了却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人就是这么的犯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