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_那又怎样??_

哈咯~
我有上来了~~
最近一直忙k偶像剧
结果没时间上来坐坐。。
哈哈, 如果给级任老师知道我假期里是那样的relax的活
那么我是真的不用指望可以活下去了
哈哈!!

今天的标题是 --- 那又怎样??
想这个标题想到好久一下咯, 因为实在是想不到有什么更好的标题了
erm, 其实有一些事情在我的脑海里, 不管我怎么去思考都不会想得通 ==|||
所以, 就决定不管结果是怎样, 往简单的方面想就好, 不要想那么多

哎,这世界上人都会有讨厌的人,你讨厌我, 我讨厌你
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
就这样不爽来不爽去, 讨厌来讨厌去, 这些 ‘恩怨’ 是不是要到我们死了, 才会化解??
与其讨厌, 不如选择不管来得好, 就当自己比较不幸运会遇到这种人咯。。
当然该发泄的时候就发泄, 不要把自己的气憋着, 会很难受的, 说不定下一秒就进医院
哈哈! (冷, 一点都不好笑)

当然, 你讨厌的人, 可能是在朋友之间所发生的
可是, 你在她/他的背后说她/他的坏话, 你感到很满足吗??说不定自己的罪恶感还会增加哦
最算你再讨厌那个人,那又怎样?? 那个人还是你的朋友
“因为一日为友,终生为友”
做得了朋友是一种缘分,也许你会不爽他/她,但是大家依然是朋友的事实, 依旧没有改变
谁叫大家都是朋友呢?? =)
先了解彼此才来下定义, 不然可是会后悔一辈子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要去温习功课了~对了听说朋友今天有跳舞表演, 加油加油


*p/s 觉得自己伤害了朋友的人, 赶快跟他们道歉+自己反省吧
(我也要反省一下, paiseh) (n.n)'''

仔细想想能有朋友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