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_开心的一天_

今天
跟老朋友一起出巴刹~ 爽死我咯
哈哈,几开心下咯 因为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了
小学朋友里面, 就只有他们还会找我一起出 呵呵
首先 爸爸妈妈把我一个人丢在百盛~~ T.T
可怜的我
只好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等
等啊等 等啊等
终于等到采恩 跟 素芳的到来~~
然后他们就去买kokoberry来喝咯
我买的时候很便宜以下哦~
可是芳跟恩买的时候是原价叻~~
都不知道为什么~~ hehe =='''
本来以为shy hui 会跟我们一起来百盛的
哪里知道她说要去做头发的treatment所以只能到富丽华才跟我们会合~~ 扫兴~~ =((
后来肚子饿了, 就去merry brown吃东西 不错吃一下哦~~
然后我们就一边吃, 一边谈天~~ (^.^)谈到很多事情呢 呵呵
然后我们就到百盛里面走走, 顺便陪芳去买她跳舞的衣服~
说到跳舞,恩跟芳下个星期在indoor stadium 有跳舞的表演
很想去看, 可是不懂有没有人陪我去看 =)今年的应该会很好看吧~~
然后我们去popular 因为我要买卡片~ 可是看来看去, 没有一张顺眼的, 所以就走人咯~
过后我们就搭taxi 去富丽华了~~
去到富丽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拍大头贴~~本来以为shy hui 会跟我们一起拍的
可是她说她的hair treatment还没做好,真的是kek dao 没办法, 就我们三个一起拍咯~~
在那边磨蹭磨蹭时间~ 然后就到上面的food court坐坐, 顺便等shy hui 来
waseh, 人家变美了哦~ =) 头发还拉直了呢 呵呵
然后大家就一起吃一杯冰~~原来跟朋友一起吃冰 是这种感觉呢~~ ^^
然后shy hui说她要下去了, 恩就突发奇想说要跟踪她~~
天魔星---采恩
007----素芳
747----我

霹雳 MIT 出动~~!!
很可惜, 跟踪失败, 几厉害下咯 kek dao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遇见他~~

最后在小木船那边买了蛋糕吃 就去妈妈回家了~~
回家之前还去买了一个保健品给爸爸, 算是早来的父亲节礼物~~



就这样, 开心的一天就此结束~~

=)

^^---友谊万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