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知足

豪宅
名牌衣
名牌包包
名贵跑车
金钱
名利
能干的另一半
这些就是人们就算拼了自己的命都要追求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只是想要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地度过我的一生

我以前常常抱怨这个不好
那个不美
现在我也懒得理了
只要知道自己的眼睛还能够看看蓝蓝的天空
嘴巴还能够尝到好吃的食物
耳朵还能够聆听鸟儿吱吱叫的声音
鼻子还能够嗅到雨后森林的味道
我已经很满足了



自足吧
不要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辛苦


感恩

至少自己还没有沦落到要在街上乞讨
感恩
至少我们餐餐都温饱
感恩
至少自己有家人有朋友
感恩
至少我们四肢健全
感恩
我们能够来到这世上
感恩
能够和你认识
感恩
你成为我的家人
感恩
你成为我的朋友
感恩
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人,还是要懂得自足,才会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