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明天放假~爽死~ 哈哈,最近很爱看小说,我也不知到为什么
每次看到男主角对女主角很专一的时候
我常常想现实生活真的有那么完美的人吗?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很难找到这种人咯

时间过了
感情也会慢慢变淡
今天相爱的人
有可能会变成明天的陌生人

未来是个未知数
谁能保证
他/她能够永远待在身边?

谁能够保证
他/她能够永远对自己专一

人们常说相爱很难
但我总决觉得相爱容易 相处难

谁不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嫁个好的男人?
谁不希望自己以后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谁不希望以后能够和自己相爱的人度过下半生
但是
有多少个能够实现?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所以总是让人着迷”

这句话,我是真的很喜欢
因为越是不容易得到的东西
我们就越想得到
越不能跨越的界限
我们就越想去跨越
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却老是强求
结果到最后
遍体鳞伤的人是自己
还要受别人的指指点点
这又是何苦呢?
学会放手吧
把手心中的石头
丢进大海里
然后重整心情
坚强地走下去
累了
再停下来
看看自己错过的风景
看看自己错过的人
然后再继续走下去
在这么多人当中
一定有一个人是属于你自己的那一个

加油






(p/s:这纯粹只是写写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