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有感而发

以前的时候
总爱说我要这样,我要那样
现在想起来自己真的是蠢到可以
什么我要这样做
我要那样做
在这样现实的世界上
不是自己说了就算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够照着自己的意思进行
就像那天空
它不会永远是晴空万里
也许在你没有注意的时候
天空会布满乌云,下起雨来
可笑的时这天空也不会永远是那样阴沉
所以未来会怎样我们也不知道
或许下一秒
自己不在这个世界了也说不定
这些事情不是我们说了算
树会枯 花会凋 月有圆缺
而人的感情比这些东西更脆弱、经不起打击
甚至有时候连最亲的人之间也要互相猜疑  
真讽刺啊 '_'
现在
幸福离我很远 
而我能做的只有往前看
期望前面等着我的会是一片春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