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急性子

我自认是个不折不扣的急性子
‘慢’这个字似乎与我的性格格格不入
做东西什么都要快
比如:
1.看电视剧的时候会先去查看结局(在这虚拟的网路世界,只要动动手指,要什么有什么)结局不好不看
2.看小说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往最后一页翻,烂结局宁可不看 xD
3.减肥的时候三不五时都会去量体重 (严重1天之内可以量几次)看见体重没有下就不减了
4.妹妹在用我的电脑的时候,我总会问“好liao吗?好liao吗?” 实际上她只用了10分钟 (抱歉)
5.逛街的时候 我总爱说:可以回家了吗?我很累,脚很‘酸’ (实际上是想回家追连续剧)

以及................(我就省略下来了啦)

其实说‘慢’与我格格不入也有点不对,我也有‘慢’ 的时候
1.跑步慢 跑没两下就气喘如牛
2.学习慢 总得学几次才会做的好
3.领悟慢 简单的道理要很慢才会领悟 (可悲)
4.月经慢 同样是女人可是我的姨妈总不会守时,(真头疼)

我应该是急性子+慢郎中的合体 haha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