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


小时候,我们都知道 1+1 =2
但是长大了,我们才领悟到有时候 1+1 并不一定等于2,尤其是在感情的世界里。
我没拍过拖,也没有任何的恋爱的经验。如果你问我对于爱情这个东西有没有美好的憧憬,我想我会说:“有。 ”
在这个世界上有谁不想受到呵护与关爱?
有谁不想在疲惫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只是有时候,憧憬还是逃不过现实而幻灭。
说我“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也可以,只是我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例子,不尽让我有了些感慨。
如果你听过李圣杰的《最近》,里面有一句是这样写到的:
“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这就是为什么在感情的世界里,1+1 不会等于2, 就算你付出了你的全部,
不是对方想要的你所做的一切也只是徒劳。
往往, 你以为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但是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
有些人希望爱情能够像一条小溪一样,慢慢的细水长流,享受简单的幸福。
而有些人则希望能够能够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对于一场细水长流的爱情感到乏味了,人总会在外头寻找一些“刺激”。
出轨,就像是爱情里的定时炸弹。
当你感觉到他或她的目光不再停留在你身上时,
当你感觉到他或她不再把关心留给你时的那种痛,我想是不能够用言语来形容的。
放手吧,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的话。
不要作践自己低声下气去求多方回到你的身边。
我知道一时之间要你放下多年的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很多时候你所需要的是时间。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能够活下去,如果你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害自己,那么你只会让爱你的人操心。就像一个不合戴的戒指,就算给你戴了进去怎样?受伤的只是你那可怜的手指。
对于出轨的人,不管你以什么理由都好,出轨就是不对。
也许你认为你自己没有错,大家都是成年的人,有追求爱情的自由,但是我想问你背着你的良心做出这种的事情来,当初的那些山盟海誓抛到哪里去啦?
至于第三者,我心里真的有很多话想要跟你们说。
也许你是在破坏别人的感情里得到满足,或是你是爱疯了头,不管对方是不是有了另一半都决定一头栽下去。
如果你成功得到了你想要的,那么我恭喜你。如果你要沾沾自喜的就快点沾沾自喜吧,毕竟你以后要这么做也没有这个机会了。如果对方可以为了你而抛下自己的恋人时,那么有一天他也可以为了别人抛下你。=) 

如果你读着这一篇文章,如果你还单身,请你谨记要好好对待你的另一半,不要做些伤害对方的事情。
如果电脑前的你,是个有对象的人也请你把你的关心留给他/她一个人。
如果你是个即将要出轨的人,请你想一想你的新情人是不是值得你不顾一些抛下另一半。也学你在第三者的身上能够找到前所未有的刺激与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请你确定这是你想要的吗?如果餐餐都大鱼大肉,我想你没有多久就会想念吃清粥小菜的那种日子,那种简单幸福的日子。如果你看了,还是决定一意孤行的话,那么我应该恭喜你的另一半他/她成功甩开了一个没用的负心人。
还有成为别人的第三者的你,请你将心比心的想一想,如果有一天别人来破坏你的感情或是你的家庭,你会不会抓狂呢?还真的劝你三思而后行吧。为了一个负心人而背上“第三者”的罪名还真的是“值得”呢!=)

爱情这个东西,我想最算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也不一定能够完完全全的了解它。
再加上我们的身边有着太多不幸的例子,虽然如此我还是衷心的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承诺不是用嘴巴说着玩的,而是要正正的去履行它那么才是真正的遵守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