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虽然自己没有庆祝这个贴特别的节日,但是我还是想祝全天下的人圣诞节快乐 =)
不知不觉,2013年又要到尾声了。活了十九年,还是那一句老话,光阴似箭,岁月不饶人啊!明年开始就是一个二十岁的人了,而我还要走一段好长的路才能到达我人生的目标。
前几天在wechat看到有一个朋友是这么写着:其实世界很简单,复杂的是人类。
没错,复杂的是人类。
这个世界原本很美好。但是有时候,人类的贪婪、欲望、还有自私的想法丑化了我们的世界。
有人说, 人是万物之灵。但是我想说,如果人被自己的欲望给蒙上了眼睛,那么到时候他跟一只野兽没有什么两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任由自己的欲望控制自己的所作所为,即便是伤害身边的人也无所谓。
有时候,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不闻不问不是我不想帮,我只是受够了所有的猜疑与谩骂。
心累了,但是还要用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来武装自己。
结果,闹了老半天,还是那一句老套话——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