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不一样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是哪里不一样..就是感觉很不同就是了..哈哈..^^
早上起来时..就赶快准备好一切需要的东西..然后差不多9点那样从家里出发...
哈哈...到了之后..我发现tanjung跟之前真的很不一样了..应该是涨潮的关系吧...
然后就进行一连串的游戏..该死的, 我被要求扮猴子要小便的样子..=.='''
我的天, 没办法, 只好照做..==我的形象完全毁了..TT
daphne还在海边拾到一个很大很大的蚌呢!!真的很稀奇呢..
那个蚌就在我的前面, 不过那时是被泥土覆盖着, 然后眼镜锐利的daphne 看到了..
这么大的地方既然给他找到了, 还真的很幸运..哈哈..之后我也有找到一个..
不过是小小个的, 差很多.. =='''
今天英文老师本来要来的...不知怎么到后来就没来了, 信息给他也没有回...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哈哈..
之后呢, 我还看到一个心形的叶子呢, 拍照留做纪念..呵呵..我们还在海滩上写了 :老师 I Love You ~
并拍了下来, 打算E给老师看...哈哈...^^算是给老师一份礼物..^^
然后呢, 我还有在海边许愿了呢...许愿方式是采恩叫我的, 还记得那年我们才六年级, 是她交我的许愿方式..^^谢谢你...
呵呵..希望我心中的那个愿望会实现..^^然后呢, 下午的时候, 海风真的很凉~
吹着吹着..让我想起了一些伤心事..说起来也不算是伤心事啦..只是事情是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事情总是发生在你的意料之外的.. TT..
唉...在这里怨天尤人也是没有用..一切只是看缘分了...

好了, stop here~改天再来..bye..

**world is
cruel, love is blind, lost in sadness, blur in mind..heart is broken, flame had died, time has passed but why is he....still not m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