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要放假了~XD

今天真的是超级闷的一天..一整天都是那个什么ceramah..厚..真的是不耐烦!!!==
真不想去学校..甘愿去帮老师的忙也不要去听那个无聊的讲座会...!! =.='''
然后..最近发现某某老师很针对我..
哼..她要针对就针对..反正班长又不是我要当的..
最多明年不要当咯大不了..==..我不稀罕!!!
每一次我做事情你没有看到..我没做工的时候..就当我是一整天没有做工样..!!
算了..你要针对就给你针对..反正我又不会少一块肉~~...
明年绝对绝对绝对不当班长了...当了不见得有好的回报~ ==
消气消气....~~
拜四要去老师家哦..欢送会..说真的很舍不得华语老师..虽然老师有时是对我们是过分了一点..
不过一日为师, 终生为师...她还是我们的老师~老师...一路顺风~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啊!!! TT

这个拜六要去班级BBQ了..很期待哦..因为好久好久没有去海边了..呵呵..双鱼座的地方~^^
可以在我喜欢的海滩上玩了..不过..如果是跟我喜欢的人去的就更好~^^

哈哈..目前专心读书就是了~..
好了..就此停笔~希望明天会更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