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气死我!!!

什么嘛~什么鬼补习中心..真是的..我呸~!!
真是气死我..只不过是玩个电话罢了..
有必要发那么大的脾气吗??
神经婆~!!!
大班的人玩不见得你去骂!!
根本是胆小鬼..
我根本不怕你~~ 要骂就骂咯..
讲话问问题都不可以..~!!
简直霸道到顶点~~~!!!

气死我!!!!!!!!!!!!!!!!!!!!!!!!!!!!!!!!!!!!!!!!!!!!!!

2 comments:

♥ xiAo B bi ♥ said...

hu so bad!!!!
i g0 tumbok her~!!hahazxD
dun angry narhz~=)

YunQian0314 said...

lolx...its my tuition center d principle lor..shit her!!lolx..we accompany go tumbuk her~lol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