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无题~





假期真的很闷的说~
除了去补习之外, 真的没什么事情好做叻..可是读书的时候又盼望假期的到来..
假期来了, 却又嫌闷..XD
最近朋友都没来找我~都是我找他们~几可怜一下~.. TT
不过还好有老朋友~ 他们有时都会send一些好笑的信息给我..
哈哈..谢啦~ 祝我们友情不变~ ^^ 友情万岁~ ^^
记得有一次被朋友的信息给骗了..XD..都怪我没吧信息看完..出丑~ XD
哈哈..明年就要考试了, 虽然说还有时间做准备..不过还是会有一点点的紧张..TT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明天就要迎接十二月的到来..真是快到不能再快..
我已经从小学毕业两年了, 快吧..小学所发生的一切, 就好像昨天才发生一样, 可是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
该说些什么呢??那时的时间真的很快乐, 有事情大伙儿们一起分享..
很想念那时的日子, 虽然那时不怎么喜欢级任老师, 不过跟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天..
几乎都是在欢笑声中渡过~..现在, 每个人都朝着自己的方向走去...
以前的日子..不知道还会有没有人记得??? TT

现在不能怀念过去, 只能往前看...只能期盼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只要心中期盼是美好的, 相信明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