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老师..保重~!! TT





昨天去了老师的欢送会...原以为自己不会哭的..
哪里知道自己确在要回家的时候, 第一个哭的就是我自己..TT 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眼泪要掉就让它掉, 可是想不到我会在我朋友里面第一个先哭..TT 要回家的时候, 老师还给我一个大大紧紧的拥抱,
就在那时候, 我脑子里想到的是: 几时我还能在次得到这样的拥抱..TT
就这样我哭了..TT..还有最近的心里很乱啊..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会对他动心是因为他长得像他吗??可是我是不应该这么做的啊!!!哎哟...乱死了..!!!

今天的时候, 才发现..一直以来跟我们感情很好的数学老师也要转去另一个学校了..
什么嘛!!根本就不公平!!为什么对我们很好的老师一个一个都要去别的地方~!!!
我不要!!!可是..该走的的还是要走..要留的还是要留...
我们无法挽回..只能珍惜我们之前美好的回忆... TT老师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 我会永远永远永远永远 记得你们~~ TT

今天是放假之前的最后一天...朋友们都哭到好惨..之后..大概是眼泪流干了, 就不大有眼泪了..
老师们!!你们要保重啊!!! 一定不要忘记我们哦!!

明天要去班的class party了..很期待..因为打算给老师们最后的礼物... ^^
好啦就此停笔..还是一句 : 老师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