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tagged~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韵倩
我的生日:14.03.94
誰傳給你的:采恩
近期開心的是: 放假咯~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你的祝福~ =))哈哈
近期壓力大的是 : 考试成绩 & 减肥
未來想做什麼:地理学家/海洋生物学家/小儿科医生/护士 (好多好多..哈哈,太贪心了)

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知道
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边/电影院
聖誕節要做啥:吃火鸡& 跟朋友交换礼物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
有幾個兄弟姐妹:四个 (包括自己)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叮当-我爱他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MBLAQ-oh Yeah
喜歡什麼顏色:天蓝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上好才冲水吧
最想大聲說什麼:你知道我很讨厌你吗?xD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当然啦,白痴
谁很欠打:死肥猪校长
現在很迷麼:《下一站,幸福》*超好看!!
睡相很差:赞成 xD
現在的時間:04.16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跟你说了你会笑掉牙xD
今天天气:晴朗,没有太阳
你懷孕了嗎: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豪宅,然后再去旅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宴会吧~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t-shirt (印有davy jones的图案,我最喜欢的t-shirt,哈哈)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应该吧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下一站,幸福


【點名人物】

1.Chan su Feng

2.Yumiko

3.kelly

4.cai en

5.niem yee

6.carie xiao gui

7.daphne

8.mavis

9.suk hui

10jiao jia

④號認識⑥號嗎?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⑦號姓氏? 没有姓氏

⑩號人緣好嗎?好

④號有人追嗎?有吧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不知道耶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算是

⑧號的生日是?1月27 日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同校的学姐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5个月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喜欢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喜欢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射手?不是很清楚耶~

现在①号在干吗?不知道哦

②号的性格?傻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