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有时候

     小时候,我会为了一个玩具争个你死我活,也可以因为没有吃到想吃的棒棒糖而紧绷着脸。

     我会为了自己喜爱的卡通跟哥哥争电视看,结果到最后是自己哭着去找妈妈告状。

     小时候,我爱骑自行车,所以总爱霸着自行车,不给别人骑。最算妹妹怎么哀求我教她骑自行车,我都以没有空为由拒绝她。这样一来,我就不用担心没有自行车好骑。

     还有小时候总会在面包车经过家里的时候,嚷着老妈给我买着买那的,然后抱着一整袋的战利品,笑得跟一个傻子似的回家去。

      已经十多年了,但是这些点点滴滴我都还记得。不是因为那是什么特别的回忆,而是我觉得那时候的我,是最快乐的。

      人长大了,脑子里就会有许多的想法。总是在想有一天我要怎样怎样的,有一天我要什么什么的…… 小时侯,我们会为了一个炸鸡腿而高兴一整天,但是现在我们不会因为一餐温饱而感到满足。是我们变了?还是社会变了?

     长大了,思想变得更复杂了,这其实不是什么一件坏事……只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做回那一个快乐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