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_我累了_

最近

生活超级不协调

一下子忙这个, 一下子忙那个

有时候 连温习功课的时间也没有

我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难道我们就没有自己的自由吗?

给我们一大堆 我是没话说啦

可是, 时间大叔?你可不可以再 通融我一下

一天的时间可以不要那么快度过吗??

做事情拖泥带水是我最为所禁忌的事情, 因为我讨厌拖

功课堆积如山的感觉很不好受,说要我们努力温习功课

给一大堆功课我们又有什么时间做完呢??

好矛盾一下咯。。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还只是呆在这边

不知道要往哪走。。

我只能说我很恨这一切, 如果能够让我选择

我真希望能够让自己活的快乐一些

不用顾忌或顾虑什么

人生。。还是过的平凡+快乐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