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有时候..]

有时候
生气并不代表生气
生气也代表在意对方
如果不会生气
那么就代表根本不在意对方

我并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
我心里装的是什么
想的是什么
当然
我也想知道
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如果你选择
沉默
我也不会责怪你
但是
别忘了
你身边也有一个这样
关心
在意
你的人
也许
不是你心中
期望的那个
但是
心中给你的祝福
永远是不会变
有谁会希望身边的人
不快乐
看你跟他们闹到那么快乐
我心里难免会有一点的不快

嫉妒

气你
是因为自己不够好
不能成为你最好的听众

我只能说

对不起
如果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
如果我害你的眼泪流下来
对不起
如果我让你委屈
对不起
如果我做的一切让你感到伤心

总之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