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_我很显_




最近真的是衰透了

本来是八月的考试竟然提前到七月多那样

我还只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

你到底要我怎样?

还真的他*的

说要我们好好读书, 连书都不会教

你叫我们怎么去读?

学生不会读书, 你们是不是应该负责任?

每天就只会偷懒, 像个猪样, 猪都还比你们可爱

然后今天上课的时候, 听那个道德老师说

明年中四的科学和数学, 可能是采取国文教学

bullshit, 我们都习惯用英文了啦

还叫我们用国文, 考鸡蛋给你看啊

alang-alang的

然后最近家里鸡犬不宁

搞到我都很累

讲少一句不可以咩?会少一块肉啊??

我很讨厌这样的家庭, 每天吵来吵去的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要多说一句又不是, 少说一句又不是

你们是不是要我死了才甘愿??

不要把我给逼疯了

别人的家庭永远是那么美好的, 为什么我的就不可以?

有时看见别人的家庭, 就觉得很想哭

人家说老天爷是公平的, 这是真的吗??

为什么世界上还有那么多 不幸的人?

为什么世界上还有人因为没有东西吃而烦恼,因为战争而哭?

我学会去珍惜, 可惜, 你们却不珍惜我

我学会不去计较, 可是你却老是跟我计较

我学会不要去理会了, 可是你一直给我压力

我尝试不去管了

可是这些烦恼还是在我的心中

挥之不去

你可以不要再给我压力吗??



1 comment:

♥ xiAo B bi ♥ said...

airen!! dun giv urself too much street ~anythings will past n be ok d =] k?
dun think too much owh~anythings tell m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