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_最近_

今天, 我们班的国文老师
跟我们说
pra prm 3的日期弄错了
真正的日期是八月多才考~
woohoo~
总算没有那么紧张啦~~
今天上了华语班
被老师数落, 因为写太多错字
paiseh啊, 老师~ 哈哈!
上好华语班的时候
已经是三点多了
那时候, 学校外面正刮大风
天空非常的阴暗
我很喜欢这种天气, 凉凉的
然后我跟思莹, 盈如,还有海豚
在学校外面发疯
因为外面难得刮大风啊
很久没有这样爽了
也很久没有跟朋友那么疯了

然后
有一个问题, 一直埋藏在我的心中很久了
一个人对一个人的爱
是真的能够到永久的吗??
我很混乱~

哎哟, 最近一直吃很多好的
长胖了许多
前天还跟我妈去百盛的secret recipe那里
吃蛋糕
那里的chocolate indulgence 超好吃的说~
有空大家可以去试试下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回答你问题的答案:这个就要看你个人咯...如果你相信永远..就会有永远...你不相信有永远..就没有永远...因为我们人的永远..就只到我们离开世界的那一天....如果你认为能跟你爱的人过着一生...是永远...那就是永远了....

只要记得...能够和你最爱的他..过着一生..这已经很幸福了对吧..不用要求永远...只需要记得彼此会爱着彼此直到离开世界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