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今天心情超级不好
批评、分离
一天之内发生这些令人心烦的事情
善意的批评 我会接受
过分的批评 我会坦然的接受 但是请你们也要顾虑我们的心情。
我们是人,不是圣人
所以你们凭你们的良心问问自己 你们这样子做会不会过分一些?
我不求你们把你们的话收回,只求你们在说出这番话之前,想想我们的处境吗?
你们有没有见证过我门的辛苦? 一张嘴巴投诉当然容易,我也会啊?只是辛苦的是 谁?
不是我们不要改,而是一些东西并不是我们说了算。
明白吗?
不要一味把矛头指向我们,我们也无能为力。
哎,有苦自己知 ~
同样是学生,为什么总觉得我们身为 学生的命比别人苦??
什么东西都是我们做,其他人却只会翘脚,享受。
难道这就叫做公平吗???????????

哎~~~~~~~~~~~

2 comments:

Ultrawomen :) said...

tat's col LIFE=)
GAMBATEH to face it^^
support eu=)

YunQian0314 said...

thank u ^^ haha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