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你啊,就是在说你~!

人们总是说 好心会有好报
但是怎么这一句话好像永远不能应验在我们的身上
有些人就是那么闲空,没有事情做,那张嘴巴除了吃东西,还有用来说别人的是非。

人们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怎么这句话好像不适合用在那一群人身上?
那些人,不但嫌他们时间太多结果就找喳 是不是太闲空呢?

你们这些人如果真的那么不想被忽略,求你们不要错怪别人,查清楚你们自己有多好? 难道没有听过说别人之前,先量量自己有多大的本事。没有这么大的头,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懂吗?

你们不是有嘴巴吗?嘴巴就很厉害用来说人是非,却道不出自己的错在哪里。
说我们被重视,你们被冷落?哈哈哈,有没有再过分一点?还有那个把话说到很过分的人,你给我小心一点,给我知道你是谁的话,我不会让你好过。等着瞧吧 ,你这种人,去吃大便最好。

你们如果真的有心想要帮忙的话,拜托你们活跃一点好吗?你们凭良心问问你自己,你们有什么 资格这样说我们?你们算哪根葱啊??论经验,论技巧,论资格,你们连我的手指头都不如还跟我斗胆说这些。

你不仁,我不义。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以前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忍了,可是现在你们那么大胆爬到我们的头上来,现在是怎样哈?以为自己很厉害哈? 你们真的是 嫌自己时间太多没有事情做是吗?拜托你们去数自己有几根头发吧。也顺便计算以下你们的脑有多大。

最后,我发现你们除了是会动嘴巴投诉的人之外就什么也不是的可怜虫。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不是等别人给你机会。如果你是生气我们没有给你机会的话,对不起,我不是会给你机会的人。聪明的话就自己去争取吧。懂吗?不要怪我们没有给你机会,给你机会帮忙我们时,不知到是谁在那边拼命说:我不能哦,我不懂哦,我没有空哦! 哈哈,如果你有自知之明的话,就知道我在说谁了。
不要说我嘴巴毒,我一发起脾气来,我就是这样的人。是你们先惹我先的。

知道吗?做人不要做到太好心。有时候,并不是人人都会珍惜你的贡献。
有时候,帮人不要帮太多,又时候,在你背后插你一刀的人就是你帮助的那个人。

最后,给那一班人。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满的话,你大可以站在我的面前说,不要用那种没有用又胆小又很废的方式说我们。我无任欢迎你们。但我不保证你可以活着回去。明白吗???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我希望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你们这些人的废话,不要再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