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有些人
不懂做什么
嘴巴就是很贱
很爱讲人
我看了都很显
也不懂这些人的嘴巴是用来做什么的?
我跟你说
你这样子做
更显得你可怜
我们没有用?
我们再没用都好,都比你们这些只说不做的人好几万倍!
看到你们我都想吐啊
以为自己很漂亮那样
拜托啦,照下镜子吧。不过我看镜子应该也会不耐你照吧~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但你惹我,十倍奉还你!
每天在那边玩玩玩
是不是十辈子都没有玩过
我看你是去救死人吧。拜托积德一点吧!不要散播不实的谣言。我的耳朵会很痛的
你们一直在那边说我们没用
我是有点生气啦
但是我比较可怜你们咯
因为你们什么都不会
只好用自己的嘴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所以,你们尽管说吧
这只会显得你们更无能、更可怜。
满意了吗?八婆。=D

No comments: